沈茶茶

若隐若现的咸鱼。基三金光双混。

以前的草纲,墨轻侯和唐烬的那篇。。太久远。。发出来存个

策唐  草纲

策唐(正规影卫x杀手)

策—墨轻候(天杀营成员)

唐—尽藏(凌雪阁杀手)【原名 唐烬】

毒—路执一(可爱的小蝴蝶w)


墨轻候在雁门关捡到执行任务受伤的唐烬,向追来的苍云将士隐瞒了他的行踪,救了他一命,二人由此第一次见面,简单沟通之后发现彼此都是奉命来清理狼牙军卧底,但是呢唐烬对自己的身份目的说的很简略,让墨轻候心生怀疑,但是又觉得他不是坏人,所以没有把他交出去,然后唐烬说了一句意味不明的话,他知道宋森雪的真实身份,但是没有明说,凌雪阁管理森严,唐烬向来不说不该说的,墨轻候当然是没听懂的,但是么,大家都是成年人,谁没有几个小咪咪呢?所以也没追究,但是他开始十分留心雁门关的一切可疑人物。

唐烬没告诉他他叫什么,杀手的名字是不能随便报的!

墨轻候也没讲他叫什么,俩人第一次见面,算是匆匆一瞥。

第二次见面在洛阳,唐烬暗杀一个中饱私囊的官宦,这个官宦有龙阳之好,最近还抓了一个苗疆小哥,叫路执一,他原本是来代表五毒教助天策府抵抗外敌的,结果不慎被下套,给囚禁在官宦府中,路执一被反派喂了软骨散,施展不出内力和武功,仿佛待宰羔羊,很气,求生不能求死不得,正好这天夜里唐烬来杀狗官,撞上狗官进了毒哥的屋子准备逼他就范,唐烬一梭子就把狗官给biu了。然后救了毒哥。从此毒哥就对炮哥情根深种,小蝴蝶一样在他身边飞来飞去。炮哥也不赶他,只说自己对他没那方面意思,劝他早日回五毒,中原很危险。毒哥表示我就是来帮助愚蠢的中原人的,炮哥表示那你怎么被愚蠢的中原人抓起来了,还差点被睡了,毒哥噎住了,然后气呼呼的去了天策府帮忙233

然后唐烬没什么事,就在洛阳溜达,去好友花那小住,又碰上军爷巡逻,路见不平但是碍于李倓的指令,不能对回纥人怎样,炮哥表面上没说什么,深夜就把那个回纥人揪出来好顿打,打完给扔井里了,造成醉鬼意外事故。

军爷表示666。炮哥高冷地说,这种事正经兵就是做不来,啧。

军爷:“......”

单箭头跟踪了炮哥一路的毒哥撇撇嘴不以为然,老陈醋喝的飞起。

等墨轻候把雁门一干奸细排除的差不多,回了天策府,又接了第二个任务,去大草原查传销,发现是蝙蝠帮在搞事,于是又向北跑,到了大草原,又遇到唐烬,不过这次他是追着一个试图寻找黑市庇护的反派,在反派差一丢丢躲进黑市的时候把他给biu了,非常666,墨轻候表示唐烬不错,完全OjbK,唐烬话少,然而脸上也明显地表示出了这还用你说的高冷神情。

墨轻候潜入传销窝点,把蝙蝠王胖揍了一顿,救大萨满,萨满不走,拜托墨轻候回去通知一声,墨轻候觉得OK,还是先报上府里比较稳妥,然后俩人借住在同一个部落里,晚上大家开篝火晚会一起嗨,唐烬和墨轻候长得好看,被草原的姑娘邀请跳舞,喝酒,和汉子们摔跤赛马,玩得尽兴。墨轻候天策出身,马术666,唐烬差了点,不过射箭很厉害,体术也不错,稍输力量,多灵巧,俩人比试了一场,打得很爽,墨轻候体术更胜一筹,最后一招将唐烬直接扑倒压在地上,俩人暧昧对视,嘻嘻嘻嘻。

当晚喝的微醺,墨轻候问他叫什么,他说他叫尽藏,墨轻候一听就不是本名,直说好以后就叫你藏弟了,唐烬说你怎么知道你比我大呢?墨轻候哈哈一笑,说他一看就没有自己大(其实俩人没差多少,二十一二的样子),唐烬不屑,转过身要睡,墨轻候轻轻说他从小在天策府长大,今年刚满二十,唐烬一听,唔,确实比自己大一点点,自己今年生日还没过(十月份的),就没说什么。

墨轻候心里装着无数家国大义,俩人谈起这个,也是一阵感慨唏嘘,安禄山已死,安庆绪仍然在搞事,大唐一日不得安宁,他们就一日不能放松警惕。之类的。

墨轻侯问唐烬做什么的,唐烬表示我是个杀手你不是看出来了么,墨轻侯说问你哪个杀手组织的,唐烬瞥了他一眼,没说。墨轻侯点点头,表示理解。

唐烬过了一会儿开口道:“一般知道我是谁,哪里来的,基本都是将死的人。”

墨轻侯表示明白了,杀手都这么酷的。

唐烬斜了他一眼,翻出一颗废了的迷神钉弹出去biu了一下墨轻侯的老阔,翘了翘嘴角转过身睡觉,墨轻侯摸了摸老阔,觉得自己和唐烬十分投缘。

俩人本来准备第二天就走,结果第二天起来出发,无意间听见草原人民提起令狐伤,听说他来了,墨轻候就不走了,唐烬本家对令狐伤也很关注,于是也留下来打探消息,顺便传信回去告知阁内令狐伤的下落。

墨轻候查到令狐伤确实在大草原,为寻找阴山圣泉,一路跟踪道金狼王帐,结果因为不熟悉地形被抓了,唐烬之前劝过他,墨轻候表示令狐伤是天策公敌,他必须追查下去。

唐烬看着他被抓,夜里潜进去施救,墨轻候重伤昏迷,唐烬无法,背着他疯狂逃命,好不容易躲开了追杀,唐烬也犯了阁中规矩,不能带外人回自己的住所,没办法,将墨轻候交给阁外好友,花哥救治,自己主动回去领罚。

然后来取唐烬性命的是他撕妹儿,撕妹儿表示上面念你过去的功绩,给你留个全尸,师兄你服毒自尽吧你。唐烬表示OK我心甘情愿。

撕妹儿问他值得么?唐烬轻叹一声说情到深处什么都值得,撕妹儿你还不懂。

于是仰头将毒药一饮而尽。

撕妹儿摇了摇头,转身又问藏在她身后的毒哥,嗦你看我师兄心里根本没你,你还救他,你心不痛吗,这太不划算了。

毒哥摸摸撕妹儿的老阔嗦,你师兄说的对,情到深处,哪还有什么值不值得。你也不想你师兄死吧,权当我还他一个人情吧。

撕妹儿揉着眼睛嗦,希望那个天策府的对我师兄好,不然我一梭子dei死他。毒哥笑出声,化出一只紫色的小蝴蝶停在炮哥鼻尖,然后就和撕妹儿离开了。

小蝴蝶在炮哥脸上停留了一会儿,突然化成一只小凤凰消失在夜里,炮哥就醒了,耳边是他身体里的凤凰蛊毒哥预先留下的意识,嗦老子不欠你了,回苗疆了,告辞告辞。

炮哥摸了摸鼻尖,心里默默感谢了一把毒哥和撕妹儿,然后去找花花和策策。

彼时花花把濒死的策策救活,策策醒来第一件事就问炮炮去了哪里,花花嗦死了。策策爬起来就要打他,被花花轻飘飘按回去嗦,傻狗,我瞎说的,他是生是死还不一定,全看造化。策策嗦那岂不是还有狗带的可能,花花说emmmmmmm唐烬一向命大,据我推测应该是没问题。策策表示唐烬是谁,烬藏嘛,花花斜眼鄙视他嗦卧槽你连你相好本名都不知道还敢说爱他?策策说汪汪汪?他从来没和我说过。花花表示炮炮临走前交代过你是个傻狗叫我少欺负你,此话所言非虚,啧,算了,你就在这老实养伤吧你,别皮了。

策策表示炮炮要是死了我也不能独活。花花叫他歇菜,一天天的戏还挺多。机智的军爷通过暗中观察得出“家炮没事”的可靠结论,就老老实实等他来接。

几天之后炮炮果然来接了,两个人互诉衷肠了一番,花大夫不合时宜的插进来嗦策策武功废了,炮炮你看着办吧。炮炮表示没关系,老子天下第一,稳的。(策策:......等下大夫我觉得我还能抢救一下) 然后两人和花大夫道别,找个地方买了海景房逍遥,从此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。

全文完。


评论

热度(2)